Through initiatives like collaborative editorial and social marketing projects, we promote inter-ethnic communications, ensuring diverse voices are heard on vital issues. We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spot_img
HomeChinese學校是兒童最不可能感染到新冠病毒的地方

學校是兒童最不可能感染到新冠病毒的地方

From left to right: Hilda L. Solis, Supervisor for the First District, 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 Debra Duardo, Superintendent of Schools, Los Angeles County; Dr. Nava Yeganeh, MD MPH, Assistant 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Pediatrics, Division of Infectious Disease, David Geffen School of Medicine; Dr. Jasmine Eugenio, Chief Physician of Pediatric Services, LA Health Services – Martin Luther King, Jr. Outpatient Center

Mark Hedin報導/ETHNIC MEDIA SERVICES

儘管第四波新冠疫情正在重擊美國疫苗接種率最低的地區,洛杉磯本周還是重開校園恢復面授教學。

洛杉磯縣聯合訊息委員會(Joint Information Committee)在8月4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傳達給全縣服務近200萬名學生的80個學區的家庭最重要的訊息就是:無須過度擔心。

洛杉磯縣教育局局長杜阿多(Debra Duardo)說:「對兒童來說,為避免生病和染上新冠病毒,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就是學校。」

洛杉磯縣80%的教職員都已接種疫苗,還未接種疫苗的教職員也會經常定期接受病毒檢測,這是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8月4日簡報會後通過的政策。

洛杉磯縣議會主席,也是第一選區議員的蘇麗絲(Hilda L. Solis)指出,洛縣有超過770個接種站和330個流動接種站提供免費疫苗接種服務,無論民眾的移民或公民身份為何,都可以前往接種。

接種站詳細訊息請上網Vaccinatelacounty.com或致電(833) 540-0473查詢。

杜阿多說:「兒童回到學校除了可以獲得最佳的教學品質,還可滿足他們的社交、情感需求,並讓他們覺得可以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和朋友、老師在一起。學生和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第一優先考量。」

她還說:「社區中許多人都經歷過嚴重的社會隔離和疾病,最極端的情況莫過於失去摯愛的親友。」

因此,「保有同情心並正視許多人經歷的創傷」變得很重要。

杜阿多說:「我們在這次疫情中學到很多事情,了解如何使公共教育變得比以前更好。」她指出,他們改善了數位差距、計畫增加一對一輔導、加強家長參與度和精神健康支持、提供暑期課程、解決學業落後的問題。

杜阿多說,他們也提供「獨立學習」的選項給約5%到6%仍難以接受校內教學的家庭,即過去18個月使用的「遠距學習」。

洛杉磯縣衛生局流行病學家耶加內(Yava Yeganeh)指出,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洛杉磯縣已不再是低傳播率地區。

儘管如此,耶加內補充說:「大量資訊表明,在新冠病毒繼續傳播的期間,學校是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因為兒童信任老師而且聽從老師的話。」

耶加內說:「對所有人來說,尤其是到學校上學的兒童,有一個可以遮住鼻子、嘴巴、下巴、可以舒服戴一整天的口罩十分重要。任何人在室內都應該戴口罩,在學校如此,在校外也是如此。」

但最重要的是,「任何符合資格接種疫苗的人都應接種疫苗,這是我們提出的首要建議,也是避免病毒在學校傳播最重要的工具」。

她還說:「最好的方法是與學校聯繫,看看他們是否會舉辦疫苗接種活動。約有140所學校8月份會舉辦疫苗接種活動。」

耶加內建議上網站vaccinatela.com搜尋疫苗接種站,或上網站covid19.lacounty.gov查詢洛杉磯縣對抗新冠病毒的整體策略。

耶加內補充,儘管小兒疫苗初步試驗結果讓人滿意,但離獲得批准至少還要好幾個月。她說:「作為一名小兒科醫師和一名母親,我希望我年幼的孩子也能接種疫苗。」

洛杉磯縣衛生局和南洛杉磯馬丁路德金恩門診中心(MLK Outpatient Center)資深小兒科醫師尤金尼歐(Jasmine Eugenio)說:「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讓孩子們做好準備。我們必須控制自己的焦慮,但不要裝作我們的生活已經恢復正常。許多孩子沒有按時接種疫苗或做篩檢,也錯過了和醫師、牙醫的預約,都需要重新做安排。」

至於新冠疫苗本身,尤金尼歐說:「必須向孩子們保證,這是一個非常有效、安全、而且必要的預防措施,這點很重要。」

耶加內說:「好消息是,我們現在很了解這個病毒,我們有能有效對付它的工具。我們知道,我們可以使用疫苗、在室內佩戴口罩、生病時或與感染者接觸後進行隔離等方式遏止病毒傳播。這些策略加起來可以為我們的孩子創造一個健康、安全的學校環境。」

Mark Hedin is a reporter for Ethnic Media Services. He has previously written for the Oakland Tribune, the Central City Extra, the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El Mensajero, the San Francisco Examiner and other papers.

spot_img
spot_img

Info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