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initiatives like collaborative editorial and social marketing projects, we promote inter-ethnic communications, ensuring diverse voices are heard on vital issues. We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spot_img
HomeChinese州長紐森宣布為多元化社區推出季度專欄「紐森報導」

州長紐森宣布為多元化社區推出季度專欄「紐森報導」

本專欄將被翻譯為六種不同的語言版本,並刊登在超過50個網路和平面媒體上

歡迎所有媒體和大眾透過州長網站使用本專欄

【沙加緬度電】州長紐森今日宣布一項與California Black Media、Ethnic Media Services、ImpreMedia、Univision和多元性別族群LGBTQ媒體Bay Area Reporter和Los Angeles Blade的歷史性合作,於每一季度針對加州當時的公共政策問題提出一篇原創的專欄文章。這個每季一次的「紐森報導(On the Record with Gavin Newsom)專欄將會被翻譯成至少六種不同的語言版本,將從12月開始推出,每一篇專欄文章都會被上傳到州長網站供民眾閱讀,同時會刊登在至少50個參與的網路或平面媒體上,歡迎所有媒體從州長網站上下載專欄,刊登在他們的平台上。

州長紐森說:「加州很榮幸成為全世界最多元化的民主國家中最多元化的一州,所有加州人都有權利知道,他們的政府是為他們在工作,特別是長期認為沒有人真正為他們在沙加緬度發聲的鄉村和內陸社區。我們期待與我們的媒體夥伴合作,並誠摯邀請其他有興趣參與的媒體共襄盛舉,將『全民加州』(California for All)的訊息帶給全加州所有的社區。

這項宣布是建立在州長紐森致力與社區、少數族裔媒體與多元媒體合作的承諾上。在州長上任的頭一年裡,他與其資深幕僚參加過多次媒體的電話簡報和會議,議題包括死刑、公共負擔public charge)和2020年人口普查等。

帶領非牟利媒體顧問機構Ethnic Media Services的克羅斯Sandy Close)說:「專欄的想法是由非裔、西語裔、亞裔和原住民媒體經過兩年的努力,教育加州立法議員和決策者關於這個領域扮演的角色,並建立起一個多元族裔媒體倡導聲音而誕生的。」

California Black Media主任威爾森Regina Brown Wilson)說:「該專欄是在最關鍵的時刻應運而生,在這個由高科技平台主導的資訊時代,州長紐森釋出了一個重要的訊息,那就是政府需要將擁有高接觸面的傳播者植入當地社區,並讓這些傳播者獲得社區的信任。」

ImpreMedia La Opinion的資深編輯勒納Gabriel Lerner)強調,州長必須持續和民眾對話,來對抗川普政府在實施一連串的反移民措施後,移民對政府產生的恐懼和不信任。勒納說:「白宮每一次有新的宣布,都會製造出殘酷的恐怖運動,這個專欄雖小,卻是所有移民應該傾聽的重要反對聲音。」News for Univision Los Angeles副總裁佛洛雷斯Marco Flores)也說:「建立一個與加州民眾直接且一致的溝通方式,對擁有一個知情、有參與性和繁榮的社區非常重要。」

Philippine News Today是總部設在灣區的全國性菲律賓新聞媒體,其長期發行人艾斯皮里圖Francis Espiritu是參與這項合作計畫的亞裔媒體領導人之一,他表示,他迫不及待想要刊登這個專欄,來告知觀眾關於州長的政策目標,同時向他們保證「我們背後有加州支持」。

原住民媒體也是這項合作計畫重要的一部分,帶領北尤利卡Eureka)胡帕族(Hoopa)保留區KIDE廣播電台的歐羅茲柯Joe Orozco)表示,原住民部落土地的孤立和多元化加劇了溝通的挑戰性,他希望這個專欄代表的是一個為了建立雙向溝通所做出的努力。歐羅茲柯說:「我們也想說出我們的故事。」

這項合作計畫的成員還包括多元性別族群媒體Bay Area Reporter和Los Angeles Blade。

Bay Area Reporter新聞編輯萊爾德Cynthia Laird)說:「Bay Area Reporter非常期待州長紐森的季度專欄。身為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多元性別族群報紙,我們認為,我們的讀者會樂於了解州長專欄所寫的議題。加州處於一個不斷變化的狀態,我們相信,我們的讀者對能夠直接從這位前舊金山市長所寫的專欄中,得知他計畫如何解決加州無數的問題感到興趣。

查閱參與媒體的完整名單請按此

spot_img
spot_img

Info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