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initiatives like collaborative editorial and social marketing projects, we promote inter-ethnic communications, ensuring diverse voices are heard on vital issues. We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spot_img
HomeChinese紐森專欄:選擇不接種疫苗是將他人置於危險之中

紐森專欄:選擇不接種疫苗是將他人置於危險之中

撰文:加州州長紐森

儘管加州在對抗新冠疫情上有所進展,我們仍未走出困境。社區中有太多人還未接種新冠疫苗,他們將自己和其他無法接種疫苗的人置於危險之中。現在,我們面對的是傳染性更高的Delta變種病毒,接種疫苗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只有如此,我們才能結束這場疫情。

這些安全、高效力的疫苗提供絕佳的保護力,防止人們因為感染Delta和其他已知變種病毒出現重症、住院和死亡。目前,有80%符合接種資格的加州居民已至少接種一劑疫苗,我們將繼續致力縮小未接種疫苗者與他們的差距。

我們看到數百名未接種疫苗者被送進加護病房,不幸的是,有些人可能永遠無法走出醫院。加州絕大部分的確診病例都發生在未接種疫苗者身上,隨著確診率、住院率和死亡率攀升,我們會繼續努力說服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社區接種疫苗。

這個狀況再真實不過,加州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正處於關鍵時刻。Delta變種病毒極具傳染性,傳播力比原始新冠病毒株高出60%,已成為加州最主要傳播的病毒。除非更多民眾接種疫苗,否則,接觸和感染新冠病毒及其變種病毒的風險將一直存在。我們必須遵循科學,現在就完成終結這場疫情的工作。

很不幸,我們看到許多最弱勢的低疫苗接種率社區成為虛假訊息的宣傳目標,這些虛假訊息不斷把寶貴的生命置於險境。透過和少數族裔媒體、宗教團體、社區組織和許多值得信賴的特殊夥伴合作,對於消除坊間一些最廣泛流傳的迷思至關重要。無論您的移民身份為何,現在是充分接受「免費疫苗不但有效而且安全」這項事實的時候。

好消息是,在我們與社區合作把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資訊分享給民眾後,已經有愈來愈多加州居民選擇接種疫苗。我們也持續與雇主密切合作,讓他們的雇員可以更方便接種免費疫苗,例如在職場設置快閃疫苗門診、提供關於新冠「補助有薪病假」Supplemental Paid Sick Leave的資訊。新冠補助有薪病假的適用情況包括:前往接種疫苗和因為接種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無法工作等。我們不能也不會鬆懈,只要我們的首要任務仍然是讓社區更安全、發展我們的經濟、確保我們的孩子成長茁壯,我們的疫苗宣導工作就會持續下去。

我們提高受新冠疫情重創社區疫苗接種率的工作,與我們協助加州居民維持生計和提供家人所需的承諾一致。您可以上網covid19.ca.gov或撥打新冠熱線833-422-4255,使用您熟悉的語言了解像租金援助和逼遷保護等計劃的內容。此外,年收入低於7萬5000元的家庭還可以領取加州紓困金Golden State Stimulus)。無論移民身份為何,這些資源正等待所有有需要的民眾使用,再加上疫苗,社區的安全和健康就有保障。

每位加州居民都必須了解接種疫苗的重要性,不僅是為了他們的健康、家人的健康,也是為了整個加州的健康,我們希望還未接種疫苗的人能儘快做出正確的決定,讓我們一起終結這場疫情。

Gavin Newsom is the Governor of California, formerly Lieutenant Governor of California and Mayor of San Francisco. Governor Newsom is married to Jennifer Siebel Newsom. They have four children: Montana, Hunter, Brooklynn, and Dutch. Newsom has been a pioneer on same-sex marriage, gun safety, marijuana, the death penalty, universal health care, access to preschool, technology, criminal justice reform, and the minimum wage, which has led to sweeping changes when his policies were ultimately accepted, embraced, and replicated across the state and nation.
spot_img
spot_img

Info Flow